中邑東勢山城關帝會往南巡 98.07.25星期六山城關帝會往南部武廟進香回程繞進東勢鎮內 今年的陣頭較 系統傢俱以往年的陣頭 買屋較容眾看頭近請各位好友網友來東勢光 代償賞指教.. 今年的陣頭名單還在整理協調以下消息: 主壇:山城 結婚西裝關帝會主神關聖帝君 安壇:台中法天壇與烏日敬天堂 值年爐主與眾爐下安排陣頭 西裝外套: 山城關帝會主帥轎前鼓以及敬天堂百年文轎 東勢山城兩廣醒獅團 潭子拳兒醒獅團 東勢山城池王會兩頂武 票貼轎 石岡誠意堂一陣官降首一頂武轎 石岡文聖堂一陣八家將一頂武轎 豐原帝君會一陣響天鑼一頂武轎 豐原李王會一陣神將團一陣轎?面膜e鼓一頂武轎 大雅郭王會一陣法仔團一陣哨角隊 烏日敬天堂一陣響天鑼一陣主帥轎一陣五營將 台中法天壇一陣主將八家將一陣36哨角隊 林家帝君會一 烏來溫泉陣藝閣車 東勢東聖宮一陣將軍團 以下讚境陣頭藝閣車有十二台 以及眾爐下弟子所安排這一年一度的關帝會 以上名單會有許變動.. 來源~山城關帝會 熊本龍太郎公告:請?酒店經紀蠾W轉貼  謝謝~~來源:雅雅提供 請註名轉貼  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