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100年〃  ?  也要幸福滿分時間:2011/01/01 PM17:30地點:北斗__滿雁人物:丫有老公還有我 呵~~想說今天是100年的?婚禮顧問臚@天..所以好幾天就跟丫有預約好了.今天?術後面膜 平怚i以出來吃大餐唷~~ 所以丫有今天的工作就提早結束.也趕?好房網眲~澡好...而丫爸也叫我們早一點出門唷. 剛進來時.人潮沒有那麼多呢.等到了用餐六點多時.外 ARMANI頭好多等待進來用餐的客人呢. 外頭的停車位也都停滿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哩.該不會大夥也跟我一樣要來慶祝100年的?房屋出租Y一天嗎..噗~~ 今天晚上外頭有點涼唷.還飄著綿綿細雨呢~~ 吃火鍋很適合呢... ↑在等待中.幫丫有拍的.光看他那個表情我就想要笑了哩 代償..因為他的OS一定覺得我花招真多哩.就吃飯還拍照囉.不過~~這個表情真的很口愛呢.. ↑丫有應該很習慣.我會無時無刻拿著相機拍不停.這張的丫有露出了口 房地產愛的笑容了.他一定覺得我怎麼還老像個小孩子哩.. 呵呵~~我也有自拍..不過很醜.剛剪完短髮像極了小男生..很醜的啦.醜度100分.所以俺沒有勇氣PO出來哩..等頭髮長一點再PO.免得被 永慶房屋誤認是男生呢.. ?__ 今晚.沒有特別幹嘛的.只是覺得今天是100年的第一天..自己想要來慶祝的啊.. 希望我們也能幸福100分啦..希望我和丫有的未來都能順心如意囉..工作都能順心..特別是丫有囉.希望能讓他賺?土地買賣h一點的CO CO...這樣子就可以不用看他都眉頭深瑣的... 不知道這未來的一年裡會發生什麼好事哩..我想會有很多好事發生的.希望我們能過的很開心哦.. 也謝謝丫有特地陪我來外頭吃飯哦..順便讓我們小倆口有機會單獨出來吃飯 房屋二胎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