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日誌(33)_5月情事&生命中的第5個孩子 淨馨5/24妳滿14歲ㄌ,想妳來到這個家有7年ㄌ...生日快樂! 看妳長ㄉ如此美麗,常不自覺為妳 西裝外套擔心,因為美麗可以是武器ㄝ可能製造麻煩 賣屋.我如何可以讓妳了解我ㄉ擔憂呢? 小時候我會體罰.訓話..妳已國 網路行銷二ㄌ,我試著和妳對話,希望引導妳找到自我... 為ㄌ妳,我費盡心力,希望幫妳消除心中?借貸x怨懟..只是無力感ㄉ我常常在暗夜偷偷哭泣... 我不是基督徒,教會能帶給妳快樂,所以我願陪伴妳直到神讓 房屋二胎妳找到正向人生. 妳很活潑.很樂觀.很聰明.很美麗....不欠缺甚麼,單親是社會普遍問題妳並不孤單ㄝ沒甚麼特別,因為妳生長在一健全ㄉ家庭 代償.妳有爸爸ㄉ愛.媽媽ㄉ愛.ㄚ嬤ㄉ愛.ㄚ公ㄉ愛.兄弟姐妹ㄉ愛....還有我們一家人ㄉ愛....妳擁有ㄉ比別ㄉ孩子多太多ㄌ...處在自怨自艾ㄉ情緒裡對妳並沒有幫?關鍵字廣告U,抬起頭來看看妳擁有ㄉ一切... 我有時很氣!很氣!氣自己用心良苦卻成空,但ㄝ相對ㄉ讓我省思,妳來到我身邊要我學習是一門什樣ㄉ功課? 很感激妳,妳讓我體認到孩子ㄉ個別差異,讓我了解有些?酒店經紀O與生俱來ㄉ,我ㄝ明白ㄌ孩子要平安健康才能要求功課..以前常有父母對我抱怨孩子多難管教,我總是淡淡ㄉ笑,心想甚麼樣ㄉ父母教出甚麼樣ㄉ孩子....現在我好像能感受到他們ㄉ無奈.....進而修正自己對孩?結婚西裝lㄉ管教方式. 我會堅持ㄉ守護著妳,破碎ㄉ家庭不能為妳補上,仍努力給妳一個健全ㄉ家.希望有一天妳可以找到真正ㄉ自我,欣然接受上天對我們ㄉ安排!不管將來妳在天涯海角,這裡永遠是妳ㄉ家,我們都是妳ㄉ家人.別忘了家人都愛妳!祝永遠快樂!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