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t●番仔澳石頭公園觀海平台 4t●番仔澳石頭公園觀海平台 4-19 石頭公園觀海平台 從海堤旁消波塊小徑步 系統傢俱行,約走500公尺可抵 情趣用品達象鼻岩。 由於這個番仔澳石頭公園(深 膠原蛋白澳石頭公園)是在背風面方向,天氣非常的悶熱, 又要翻山越嶺的道路, 新成屋腳力不夠的人不適合前往。 車子開到盡頭,會看到停止進入的標誌,目前是可以開進去 酒店兼職。 往林投樹旁邊海堤旁消波塊小徑步行前進。 繼續往前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蕈狀岩的石頭。 沿著石頭群 濾桶的小路,慢慢前進。 走到了最後一群林投樹的旁邊,沿著石頭群的小路,慢慢向上方山坡前進,就可抵達象鼻岩。 經過千萬年海濤和強勁的東 酒店工作北季風不斷的侵蝕,而形成的海蝕洞。 狀似大象長鼻子深人海中,特稱為「象鼻岩」。 看到大象似乎伸著長鼻豪飲海水,永遠喝不飽................。 酒肉朋友 這個深澳石頭公園觀海平台, 是在懸崖峭壁的最高點, 所以我們又稱為「空中懸崖觀海平台」。 ■■■【交通動線.....】▼▼▼▼▼【一日遊】 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 房屋買賣.TQkKdl5Adp00-/article?mid=1310&prev=1321&next=1308&l=f&fid=6 ■天下第一海蝕平台(潮間帶)■春夏秋冬■全年無休............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1 房屋買賣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