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中央社”8月7日報道,巴西39歲婦女亞德里安商務中心娜由父親扶養長大,從不認識母親。她本周參加電視臺尋親節目,終於找到自己生母,但同時發現,自己現任丈夫竟是同母異父的弟弟。
  根據《每日隨身碟郵報》報道,亞德里安娜和丈夫黎安卓兩人只知道雙方母親的名字都叫瑪利亞,但均不知道生母去向。令眾人意外的是,他們要找的母親竟是同一人。
  在亞德里SD記憶卡安娜1歲時,母親離家,把她丟給父親扶養。而黎安卓8歲時發現,媽媽其實是繼母,而他根本不認識生母。
  亞德里安娜原有一段15年婚姻,生育3個小孩。婚姻破裂後,10年前首度認買房子識黎安卓,兩人很快相愛,住在一起,現有一個6歲女兒。
  她在尋親節目發現丈夫是弟弟後說:“我們一開SD記憶卡始很受震驚,但在家庭會議後,告訴所有人,我們將保持夫妻關係,不論其他人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