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汨羅站7月17日訊(通訊員 周敏)日前,教育部公佈了“2014年度全國教書育人楷模”評選活動候選人名單,汨羅市羅城學校語文教師聶娃飛成功入選。
  聶娃飛是汨羅羅城學校的教師,今年53歲,她從教36年,當班主任35年,每年家訪的次數都在100次以上,並從這3000多次的家訪中總結了7套家訪方式。此外,聶娃飛還會每月堅持寫一封家校聯繫信,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不曾間斷,有始有終,僅在羅城學校就堅持了9年,大約15萬字。
  “探究生疑,合作釋疑,分層練習”,這是聶娃飛在教學過程中與同事一起研究的“三主三步”教學法,在全國教學成果評獎中獲得優秀獎。聶娃飛還通過在班上設立小圖書櫃、成立“學生好聲音”小組、舉辦“跳蚤市場”,豐富了學生的課外生活,深受學生的愛戴。  (原標題:汨羅教師聶娃飛入選2014年全國教書育人楷模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