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現場圖/CFP
  法制晚報訊 昨天22時20分許,道外區北十二道街與錢塘街交口處的一棟存放貨品的四層建築起火,5支消防中隊前去救援,大火燃燒兩個多小時仍未被撲滅。經初步瞭解,暫無人員傷亡。
  記者在現場看到,該樓三層樓上還有一層加蓋的棚子,房頂火勢較大,一層、二層窗戶及外牆均被熏黑。5支消防中隊的十餘台消防車及數十名消防隊員參與救援,其中32米直臂雲梯、70米高噴車、35噸大型水罐車都到場。
  據現場目擊者稱,22時20分左右,看見二層樓開始往外冒黑煙,隨後便出現明火,火勢越來越大,陸續有消防車趕到。23時許,消防隊員在對著該樓側面的頂層噴水時,一隻大狗從頂層跳下。
  “這裡都是庫房,應該沒有人。”附近居民告訴記者,樓里裝的都是電動車、陶瓷碗、羽毛球拍等貨品。在起火樓房的對面,有一女子不停哭泣。據知情者介紹,該女子為陶瓷店的老闆娘,她的貨物全部堆放在三層樓處。
  就在滅火期間,不斷有回火現象發生,三層及上面的小棚已燒塌架,不時有架子墜落。
  據《哈爾濱日報》今日報道  (原標題:哈爾濱一庫房起火 幸無人傷 5支消防中隊 十餘台消防車參與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