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是認真的嘛....? 踊?SOS?實體化Σ(???;) 話說前些天日本剛好舉辦WF2008冬 展覽何謂WF2008冬 正是名稱是:??????????? 2008〔冬〕Wonder Festival 2008 [Winter] WF是日本最大規模的玩具展, 一年舉辦兩次分夏和冬 每當展出的時候各廠商的玩具情報就會一口氣放出來(._.) 然後這些天我在瀏覽WF的情報網頁時竟然發現了這個..... ??????????「Figma 涼宮????憂鬱」/轉自 萌??!???人??? ( ???) (???) 揉揉 (;???) (???) 揉揉揉揉  _, ._(;? ??) …!? figma系列是認真的嘛....? 竟然打算把SOS?全員都推出Σ(???;) 由左至右分別是:??????????「Figma 涼宮????憂鬱 ???」??????????。原型製作??井真紀氏。?格?未定。2008年5月??予定。 ??????? 關鍵字排名???「figma 長門有希 制服ver.」??????????。原型製作??井真紀氏。?格???2,500?。2008年2月14日??。 ??????????「Figma 涼宮????憂鬱 涼宮??? 制服Ver.」??????????。原型製作??井真紀氏。?格???2,500?。2008年4月??予定。 ??????????「Figma 涼宮????憂鬱 朝比奈??? 制服Ver.」??????????。原型製作??井真紀氏。?格?未定。???未定。 ??????????「Figma 涼宮????憂鬱 古泉一樹」??????????。原型製作??井真紀氏。?格?未定。???未定 出三隻女性角色的我是不意外啦..... 但是連???和古泉兩隻男角都要推出可動Figure...... 一整個囧 真的賣的出去嘛XD? 不過我想確實會有人把五隻?21世紀房屋仲介ㄥR回去重現ED中 SOS?跳舞的場景吧.....(-_-;) 但是我很確定我自己是不會買啦XD ============================================================= 不過既然講到figma系列就稍微來介紹一下吧 所謂figma系列就是: 結合了 MAX渡?設計開發的可動人偶支架 加上著名的?????原型師 ?井真紀 所製作的一系列新世代可動人型????? 以下圖片皆轉自figma官網 此系列最大的特點就是超自由的可動關節 讓人型?????可以做出各種動作造型 並且利用手部臉部的替換零件和背後的固定輔助支架達成各種原作的名動作 標榜低價格和高自由度引起了高度的關注 其實最初開啟可動?????旋風的是海洋堂所推出 建築設計的??????系列 ??????的技術廣泛的利用在機器人和人型?????上 此次figma系列有和??????系列互比苗頭的意味 兩家公司將會摩擦出激烈的火花, 也正是開啟了可動?????的戰國時代 figma的系譜 NO.SP001 figma 超勇者??? 此款超勇者???算是開啟figma系列旋風的第一彈產品 但是此可動?????卻不是公開販售的產品 而是在2008年1月31日推出的PS2遊戲「涼宮?????惑」超限定版裡同捆一同推出的(¥10,290) 所以此款的編號是SP 此造型是???在遊戲中的RPG裡登場樣子, 同捆附屬了西洋劍和臉部與手部零件 雖然是限定版的同捆特點, 但是卻因為其驚人的可動度和造型讓大家見識到了figma系列的技術 也由此打響了figma的知?面膜W度 不過當初在鍋蓋的店裏看到?????實體後老實講有點小失望.... 從超限定版盒外觀看感覺整體並沒有想像中的精美, 不過此款只算是附贈的玩具所以不用太在意w NO.001 figma 長門有希 制服ver. ??日:2008年2月14日  ?格:2,500?(??) 算是figma 系列的正式一號產品 和SP001的超勇者???皆是出自谷川流原作超人氣小說&動畫「涼宮????憂鬱」 同捆附屬了椅子和書本以及慣例的多種臉部和手部零件, 忠實再現原作的名場景 其實我想當初發售這一款的時候應該就有預謀要推出SOS?全員了吧XD 而且後面還註明是制服ver.所以代表以後還會推出其他款衣服在騙錢一次Σ(???;)? 附帶一提.... 此款發售日因為是在情人節所以當天購入還有?帛琉 e特制的情人節巧克力.....真是一整個囧 NO.EX001 figma 泉??? ????Ver. WF2008冬限定5,000個  ?格:2,500?(??) 因為只在WF2008冬會場販賣, 所以是入手困難的限定品, 也因此冠上了EX的特殊編號 此造型是TV動化??☆??女主角 泉??? 在動化中COS ???那一幕的立體化造型 因為數量和會場限定的種種因素, 在台灣想買到這款除非有特殊管道或是上網競標不然我想很難XD NO.SP002 figma.BP ?????? 反逆?????? ???????????? ??日:2008年3月  ?格:2,500?(??) 預定在三月發售的新作, 是出自超人氣動畫?????? 反逆??????的主角????? 也是figma系列的第一款男性角色, 因為此款是和??????合作所以冠上了SP的編號 同捆附屬了??面具和貓一 租屋網隻XD, 臉部的表情零件還可替換成???發動的狀態 動畫版的第二部R2也將在四月份於日本播出, 相信又會掀起一陣大旋風 附帶一提....我覺得?????拿手機的那個表情感覺相當淫蕩XD NO.002 figma 涼宮??? 制服ver ??日:2008年4月  ?格:2,500?(??) 預定於4月推出的figma正式系列第二彈, 和第一彈的長門同為SOS?補完計劃的一環XD 絕對無敵超?長  涼宮???降臨!!! 如果認為這只是和二月WF2008冬發售的泉??? ????Ver.改個臉就推出就大大的錯了 主要原因是...... ...... ................ 因為兩者的身體頭身比列有著很明顯的差距啊XD (轉自MAX渡?×?井真紀 figma??? )兩隻團長放在一起就可以看出本體和各種配件都是不同的w NO.003 figma ???? 甲冑ver. ??日:2008年 房地產4月  ?格:2,800?(??) figma正式系列編號003 騎士王 ???? 降臨!!! 原作出自超人氣作品『Fate/stay night』的女主角???? ,將和編號002的涼宮??? 制服ver於四月推出 而此款???? 甲冑ver.也是figma系列最受到關注的 因為競爭對手的海洋堂??????系列在07年5月就推出過了????的可動????? 這是兩系列第一次角色重疊情況, figma和??????系列挑釁的意味真是非常濃厚啊?(;???)? 不管以現在公布的照片情報來看這款figma ???? 甲冑ver.可是遠勝??????系列的????啊 同時附屬了???????、?????兩把劍, 連最強的?具劍鞘?????都有!!! 手部, 臉部, 頭髮零件都有多種款式, 將原作中????威風凜凜的樣子完全表現出來!!! 連我看了都想買一隻回家膜拜XD 其他開發中的figma商品 (轉自 萌??!???人??? 『Fate 買屋/stay night』的另一女主角  遠???格?未定。???未定。 此角色海洋堂??????系列也有發售過, 所以是繼????再次和海洋堂宣戰XD (轉自 萌??!???人??? )魔法少女???????StrikerS的 ?????T?????? ?格?未定。???未定。 ==================================================================== 介紹了那麼多 問我自己到底有買了幾隻? 答案是 一隻都沒有( ̄。 ̄)y-~~ 其實我對於人型可動?????並沒有特別的狂熱收集 (多分..... 之所以會介紹是因為站在純欣賞的角度上 並且也感嘆到現在玩具技術真的是多樣化技術的越來越發達 但是問我如果會買我會想買哪一隻? ..... ............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NO.SP002 ?????  (爆 難道我不知不覺養成了奇怪的不良嗜好?Σ(???;) NO.003 的???? 甲冑ver. 買屋網以我的觀點來看是完成度最高的一款 真的要挑選一隻的話是不二選擇w 我可能真的會去弄一隻放家裡裝飾, 畢竟我手邊也有??????系列的???? 而會場限定的EX001泉??? ????Ver.因為數量稀少有增值的價值 假設如果大家有管道入手, 建議是可以多囤個幾隻....我預估是會漲價XD 以可動系列玩具來講 figma系列的可動美少女人型?????確實在許多點更勝??????系列 但是畢竟??????系列涉及的範圍很廣, 不僅只有人型玩具,所以優劣很難分出高下 像我就還是很欣賞海洋堂??????機器人玩具系列 上次回到台灣也一口氣購入了幾隻喜歡的超級機器人??????系列 畢竟超級蘿蔔頭才是男人的浪漫啊?(’─‘)? 看看下次如果有空就來介紹一下可動系列的另一巨頭海洋堂??????好了w 不過........ 我好像每次都這樣亂開空頭支票.... 之前承諾的KOS-MOS & T-elos 黑?章都還沒補上囧r 好房網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