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新寧縣政府辦幹部職工們向革命先烈們鞠躬。(鄭慧 攝)
  
  圖為新寧縣政府辦主任伍斌為大家講述先烈們的歷史故事。(鄭慧 攝)
  紅網新寧站4月8日訊(分站記者 鄭慧) 4月4日,為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緬懷革命先烈,新寧縣政府辦組織全體幹部職工來到位於白沙鎮的新寧縣革命烈士紀念館開展清明節祭掃先烈活動。
  幹部職工們首先向革命先烈們敬獻了花籃,並向為國捐軀的革命先烈們三鞠躬,表達了對英雄們的深切懷念和崇高敬意。隨後大家還參觀了新寧縣解放戰爭、抗美援朝等英烈的生平事跡陳列廳,以及新寧縣名人事跡陳列館,還瞻仰了紅軍將領宛旦平紀念雕塑。
  參觀中,大家認真觀看了展廳資料和圖片,縣政府辦主任伍斌還生動地為大家講述了先烈們的歷史故事。大家近距離感受了英烈們用年輕而可貴的生命詮釋了自我犧牲精神和使命高於一切的理想信念。伍斌說,此次活動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讓幹部職工們接受傳統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希望大家繼承和發揚革命先烈的優良傳統,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職,敬業奉獻,奮發作為,以實際行動告慰革命先烈。
  參觀結束後,政府辦工作人員們紛紛表示,先烈們的英勇事跡讓他們深受感動,也讓他們深受教育,他們一定會將這份感動註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認真踐行黨的群眾路線。記者還發現與往年相比,今年祭掃先烈活動凸顯簡樸莊重,嚴格踐行中共中央“八項規定”和“反四風”精神。  (原標題:新寧縣政府辦開展清明祭掃先烈活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