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5日電 國務租辦公室院總理李克強5日表示,去年是外交工作開創新局的一年,中國堅定維護國家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對外影響力進一步提升。
  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李克強代表新一屆抗癌食物第一名中央政府報告政府工作。
  李克強說,去年是我國外交工作開創新局的一年。習近平主席等新一屆國家領導人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海合作組織峰會、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東亞領導人系列會議等重大多邊活動,訪問一系列國家,取得豐碩成果。周邊外交工作進入新階段。經濟外交取得新進展。同發展中國家交流合作邁上新臺階,同主要大國關係在互動中穩定發展,在重大國際和地區事務及熱點問題上發揮負責任大國作用。堅定威剛隨身碟維護國家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我國的對外影響力進一步提升。
(原標題:李克強:中國堅定維融資護主權和海洋權益 影響力提升)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