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傍宿霧晚發生在浙江金華市磐安縣萬蒼鄉的婚禮現場大會堂坍塌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98人受傷,其中重傷10餘人。
  13網站優化日17時30分許,磐安縣萬蒼鄉雅莊村一村民在老舊會堂辦喜事,因山區持續降雪,積雪過重,發生屋頂坍塌,當時會堂內有200多名村民正參加婚宴。
  當時在現場喝喜酒的逃生者小陳回憶說,當時每桌人幾乎都到齊了,剛剛上完冷菜,還沒來得及上熱菜,這屋頂就毫無徵兆塌了下來,其中有兩根房子的大梁柱子直接倒在她所坐的餐桌上,坐在她身邊的一個村民當場就被壓成重傷,而隔壁桌一個小女孩的腰部也被壓住了,而當鋪小陳是爬著出來的,一爬出來就加入到了救援,用手刨廢墟。小陳這樣的村民並不少見,還有一些村民第一時間先救孩子,一位隔壁鄉鎮趕去增援的政府部門工作人員回憶說,他趕到現場時是下午5點40多分,還遇見一個氣喘吁吁的胖大姐,她說她在坍塌瞬間拉出了三個小孩,之後還爬著進廢墟又抱出了一個。
  根據磐安縣公安局官方微博在昨晚10點公佈的數據,這次意外事故共造成98人受傷,7人不室內設計幸遇難。
  據瞭解,辦婚禮的會堂建成已38年,建築面積約400固態硬碟平方米,為上世紀70年代磚木結構建築,前些年就已經出現質量問題,村裡搭了支架保護,現在為村民操辦紅白喜事辦酒席的場所。 (青年時報)
  (原標題:婚禮現場會堂突然坍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