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01版 黃新初說,加快建設國家級國際化大都市經濟圈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須先易後難、分步實施,特別是要選好突破口,務實推進一批具有標誌性意義的項目建設,放大示範帶動效應。建議近期實施“六個一”工程:實施一體化城際路網工程,構建經濟區“一小時城市生活圈”;啟動電信一個區號工程,逐步實現經宿霧濟圈整體並號;推進智能“一卡通”工程;創建一個電視頻道工程;開闢一個出海通道工程;先行先試一個邊界試驗區工程。
  黃莊臣新初最後說,成都經濟區發展已經站在新的起點上,我們應堅持高位求進,深化改革創新,突出示範引領,為促進我省加快形成多點多極支撐發展格局作出應有貢獻。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只要我們堅定信心,增強幹勁,就一定能夠推進成都經濟區科學發展加快發展,就一定能夠開創國家級國際化大都市經濟圈的美好未來。  (原標題:深化共識 肩負使命 加快建設國家級國際化大都市經濟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