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廣州1月14製冰機租賃日電 (程景偉)廣東省政協委員、中國空軍少將、廣州軍區空軍工程建設局局長林茂光14日在廣州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是倒行逆施之舉,絕不能讓日本的軍國主義複活。
  2013年12月26日,安倍晉三不顧各方反對悍然參拜靖國神港式飲茶社;此舉引致飽受日本軍國主義毒害的亞洲諸鄰國的強烈不滿。
  在廣東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開幕大會間隙,林茂光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是倒行逆施之舉,數十名中國駐外大使也就此進行了嚴正抗議,這也西裝代表了中國人民的心聲,我們絕不能讓日本的軍國主義複活。
  林茂光稱,在釣魚島問題上,要有堅定的立場,拿出中國人的骨氣借錢,釣魚島歷來都是中國的領土,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永遠都不應該妥協,要與日本的軍國主義和倒行逆行的行為鬥到底。
  他說,身為一名軍人,要聽黨指揮,致力於建立能打戰、打勝戰的部隊,隨時回擊日蒸烤箱本的挑釁。
  林茂光指出,近年來日本軍費持續增長,中國在軍費投入上也應該有所加強,進一步加強國防建設,如果沒有強大的國防,就沒有中華民族的立足之地。(完)  (原標題:粵政協委員、空軍少將:絕不能讓日本軍國主義複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