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飛強嚇到崩潰大哭昨晚房間內出現了一隻超會飛的大大大大強,超極害怕大強的我術後面膜…嚇到慌張的飛奔到門外,把門關起來,蹲坐在門房外。因為緊張害怕到不能呼吸的膠原蛋白自己,決定勇敢進去拿出電話,撥電話打給姐姐,舒解情緒,當對方說出喂時,我的seo眼淚竟從眼角的狂流,手還邊發抖的說,我房間出現大強還一直飛飛飛飛飛的。我該關鍵字廣告怎麼辦…姐姐雖然一直鼓勵我要勇敢,但我真的不行,連再一次進入房間的勇氣都沒關鍵字行銷有。後來打給在我心目中我的打強英雄心肝,這次卻完全崩潰大哭了…唉,我知道我網路行銷一個人住,要堅強跟勇敢,我真的不行,它完全是我的罩門。在門外面坐了將近一個關鍵字排名小時後,決定試著姐與心肝說的堅強與提起勇氣想辦法解決,但又再度被它嚇到好幾酒店經紀次。最後我靜靜的坐在房間內,等待它慢慢的爬出門外,再奮力的把門關上…即使這酒店工作樣,等待中,我一個人坐房間裡,我知道我不勇敢,我知道我不堅強,我知道這樣是酒店打工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