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姐姐超美的 永遠的娃娃臉 ˙ˇ˙ 澎湖民宿 一直覺得她好美喔 ! 1945年生的耶,已經64歲了,看情趣用品起來20幾歲而已,好可愛的娃娃臉 我一直想說女人老了很容易變歐澎湖民宿巴桑,因為年輕時要美很容易,但是要一直美到老很難,結果潘迎紫姐花蓮民宿姐讓我超驚訝,不老的傳說阿 !! 她應該很少生氣,時常微笑,才能如看房子此美麗可愛,我很喜歡她。 以她為目標,我要少生氣,勤洗臉保養,多土地買賣睡一些,睡覺我最會,但是睡多也不好,我要越老越年輕。  對永慶房屋了,她演的浴火鳳凰11/2日起下午4:00要在中視重播喔 !! 想看的要記住商房屋得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太平洋房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dskciga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